IT,PMP,Design!
like movie,music,basketball&runner!

羊广辰-Dewen和拖鞋 - 女神不说话 [mqms2] -

女神不说话
词:Dewen和拖鞋 曲:Dewen和拖鞋
唱:Dewen和拖鞋

hey girl 别再看我
我不是不懂 你好像一场做不完的梦
不要害羞 心绪早就猜透
别犹豫 数到三就跟我走
你的微笑 你的眼眸
我的心 瞬间就被你掌控
你的危险 你的温柔
关于你的一切我都承受
你转过身 背对着我
我差点要丢了魂 快上了火

你不给我眼神 可气坏了我
我的动作开始僵硬
说的话都卡在喉咙
你和众人开始聊天
我假装作没看见
可是你的外表太过迷人
就是不对我放电
好像我所有一举一动
都会被你发现
想对你说又不敢说的话
我只好碎碎念
可不可以把你号码给我
等一下可不可以陪我
我绝对不是因为寂寞
我一向都光明磊落
别再跟我打太极
老这样可不行
该遵守一下剧情
不然导演他会喊停
这场戏我能挺得过
我相信男主角和女主角也能假戏真做
如果我主动你没反应
就不是我的错

别怪我没努力过
hey hey~你总是朝我这边看
可是拜托 你跟我说句话好吗
hey girl 别再看我
我不是不懂 你好像一场做不完的梦
不要害羞 心绪早就猜透
别犹豫 数到三就跟我走
你的微笑 你的眼眸
我的心 瞬间就被你掌控
你的危险 你的温柔
关于你的一切我都承受
明明是主角怎么会沦落为你的背景
你嘴角扬起的弧度简直快让我窒息
得豁出去不想再偷看你的背影
全世界的shawty只有你吸引我的注意
hey shawty go hard to be crazy
对了吗 sexy lady
excuse me 还没睡醒
所以看不到我的魅力
你不爱我 没道理
是我胆小 没决心
so tell me what are you doing
然后我真的会说
可不可以把你号码给我
等一下可不可以陪我
我绝对不是因为寂寞
我一向都光明磊落
这感觉 很闹心
只好不停 深呼吸
你很矜持 不怪你
反而更加有吸引力
只看你一眼就知道你是我destiny
只希望tonight you belong with me
hey hey~
你总是朝我这边看
可是拜托 你跟我说句话好吗
hey girl 别再看我
我不是不懂 你好像一场做不完的梦
不要害羞 心绪早就猜透
别犹豫 数到三就跟我走
你的微笑 你的眼眸
我的心 瞬间就被你掌控
你的危险 你的温柔
关于你的一切我都承受


评论
TOP

© G.I.J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