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PMP,Design!
like movie,music,basketball&runner!

择路

  世人大多行走在两条路上,走在第一条路的人其实都很可怜。他们多是怀着天真的理想前行,却在虚伪的谎言中遍体鳞伤。有人因此愤世嫉俗的格格不入,有的人自甘污染的同流合污,有的人谙熟丑陋的规则后,不知反省反倒自鸣得意的以为知晓了金科玉律,加入欺诈虚伪的行列,更增添这世上的丑恶。

这也是一种轮回——人性可悲的轮回。而第二条路的人是谙熟这世上丑陋的规则,想走下去,却知道走下去也不过是死路一条。想改,但在自身的习气下还是不肯承认自己的世界是错的,因为否定了自己,就会发现自己全然不知再做什么。

但有些人在尝试走第三条路,他们既然谙熟了这世上丑陋的规则,不断去尝试改变。既然厌恶丑恶,为何不选择美好?

这世上或许有太多虚伪的谎言,但我们一定要信这世上有人值得你去等,有事值得你去做!



评论
热度 ( 1 )
TOP

© G.I.JOE | Powered by LOFTER